close

上上禮拜跟忠去台中新社"薰衣草森

剛好有螢火蟲的體驗營活動
 
不過現在這個活動似乎已經結束了


開車約40分鐘吧
一路上都有紫色的指標,所以很好認路

終於到了薰衣草啦,門口的看板

  



呵....這個看板寫得挺可愛的....狗狗請繫安全帶
  


嗯~~就是這看板寫的內容"螢火蟲體驗營"
首先得先到香草市集購買螢火蟲體驗營證書
售價$100元  門票可抵!!
 

接著得去參加螢火蟲解說課程
 



上完課再找螢火蟲大使問問題

最後蓋完三個章就可以得到紀念品一個喔!!

紀念品就是我手上提的這個螢火蟲小燈籠喔!!
(不過得自己回家組裝喔)
 


因為我們太早去了
就先在園區晃晃
一直等到晚上七點才可以看螢火蟲!!
介紹一下薰衣草的環境吧!!

入園前先來個淨身儀式吧!!


 
有一個按鈕可以按,按了會有噴霧
淨身是為了要洗滌身上的汙穢的意思嗎?!


小熊在路旁迎接大家的到來
 
不過這隻小熊變得好髒
跟我們三年前看的顏色都不一樣了


園區裡最可愛的小房子
 

可以買張明信片寫下你的話投進房子裡
真的可以幫你寄送喔!!
明信片一張25元(已包含郵資了)!!




山上還有許願樹可以許願ㄟ
 

順便給Yumi祈求他的BUBU快快回家!!
  
忠還畫了BUBU的樣子
還挺有幾分樣子的!!    可真有你的



還有一個大鐘可以敲,
站在這個山上風徐徐的吹來很涼爽喔!!


來到薰衣草森林當然要買個薰衣草的冰淇淋來吃啦
我點薰衣草+薄荷巧克力
 
看~~~我個冰淇淋是不是很大一球??
我想可能是那個用冰淇淋的先生特別愛我才給我如此大陀ㄅ!!

因為我看別人的冰都小小一球
呵.....好吃喔!!

------------------------------------------------------------------

這次為了要看螢火蟲還得上課呢!!

呵....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喔!!

距離上次來薰衣草森林也有三四年了吧!!

第一次來也是和明忠

不過第一次來的時候匆匆忙忙的用個餐就離開了

而這次為了要看螢火蟲待到晚上,可真是夠久的

這次真的是個很難忘的經驗

因為可以看到成群上萬隻的螢火蟲
真的狠美!! 狠讓人感動!!

一閃一閃的很像聖誕樹上的燈泡

現在的環境不斷被破壞

想要看到螢火蟲變得很難了

所以我們更應該愛護這個地球

好好保護這些難能可貴的螢火蟲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
小不點相簿

更多活動請參照薰衣草森林網站
薰衣草森林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現在母親節似乎也有辦相關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