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不點要結婚了!......!!???




  

 呵....騙人的啦,其實這次是去當國芸的新娘麻豆啦


因為我想要趁著要把我的頭髮剪掉之前留下紀錄

所以請國芸幫我做造型


第一次穿上新娘禮服,很奇妙的經驗

這次嘗試三套禮服

第一套是白紗,髮型做包頭加頭紗

 


第二套黃色小禮服

 

第三套紫色小禮服

 

我比較喜歡紫色這套拍起來的感覺,大家覺得呢??




課程結束了,我也要開始找些麻豆做造型了

小不點要徵新娘彩妝麻豆

希望時間:假日10:00~下午5:00左右

意願者請在此留言或E-MAIL給我  rocktifa@pchome.com.tw


更多照片在     小不點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