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真的是很多關於美容的節目ㄝ
EX:女人我最大、美麗藝能界、美麗達人.....
害我每次看完他們節目介紹的東西後都好想買喔!!
真是的...怎麼辦阿??!!

話說回來,其實這些節目也造就了我們這些女性
教我們如何化妝、保養、還有一些流行的資訊...嗯真的是不賴
也讓我這個井底之蛙大開眼界...驚!!
而這些節目也成了我必看的節目了
沒看心裡還會養養的勒---------可真是中毒太深了

我自己不管是開架商品或專櫃產品好像也敗了不少東西勒!!
東買西買的.....積了一堆東西
真覺得我自己很敗家....沒辦法阿......
女人嘛!!就是愛亂買東西(呵呵)

我想說很多人在都寫關於美容的東西
好像還挺好玩似的
所以,害我也想要來参一腳的念頭
反正網路嗎...就是很隨意的東西



小不點要來跟大家分享久紹我的美容產品囉
但是我用電腦的時間很少,介紹的東西就很有限囉...唉

若我寫的不好請大家可別棄閒阿....人家可是新手!! (羞)

^_____^  

---------------報告完畢---------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