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都覺得很甜蜜、恩愛
總覺得多了一個人陪伴、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事情,終於不再是孤單一個人了
至少每天會有一個人想著你,而你也有可以想念的對象,不再那麼寂寞
無聊的時候~難過的時候~生氣的時候~至少有個人可以傾訴
不管作什麼事情~總會覺得兩人可以在一起,那就是好的,就已足夠

但是慢慢的...久而久之..
隨著彼此的認識越深~~了解的越多,就會開始發現對方的缺點
然後問題就一個一個開始產生~~開始有了爭執...不悅
內心就開始煩...開始覺得累....會想逃脫
見面的次數變少了~打電話次數也變少....
內心也不再快樂~~臉上的笑容也漸漸失去
身邊也漸漸失去他的影子......
漸漸的又變成孤單一個人!!    唉~~
------------------------------------------------------------------------------------------------------------
朋友跟我說:
感情這些個問題雖然說要靠自己去調適~~
且在愛情中沒有誰對誰錯
除了你自己不想要罷了!!!
-----------------------------------------------------------------------------------------------------------

也或許真的是我的個性關係,老是三分鐘熱度吧(但這真的不是重點)
我不喜歡人家管太多~~我喜歡自由
忽然看到我的未來...越來越渺小...我好害怕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是全新的我
好煩.....(>_<)

不知道這樣的我到底還能夠撐多久
沒人懂我~了解我~
夠了...我煩了...真的累了

最後卻還是孤單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