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無聊又在別人家發現這個東西→免費姓名命盤

原來是YAHOO的網站,有興趣的人不妨也去算算看吧
------------------------------------------------------------
◎我的分析◎

命格優勢
:冷靜、善於思考、有文學氣息。 

命格缺點
:有點自卑、不夠積極,也不夠實際。

愛情模式
:幻想也是一種快樂,主動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 

財 運
:70分,謹慎小心,不太冒險,所以財運也中等。 ◎

上班運:70分,喜好思考,所以容易變成想得多、做得少,會影響升遷。

邱孟慈 的信念
我就是相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五行屬性
  姓名星座屬性 靜 靜 的 、 善 思 考 的 、 不 開 朗 、 自 卑 的
  代表人物 施崇棠、施振榮、張信哲、陳水扁
  星座優點 冷 靜 、 溫 和 、 善 於 文 藝 、 思 考 力 佳 。
  星座缺點 精 神 不 是 很 好 的 樣 子 、 比 較 悲 觀 、 固 執 、 不 善 溝 通 、 不 很 實 際 。
  人生信念 做 事 還 是 穩 健 一 點 的 好 。
  愛情 IQ 85 分
  愛情模式 幻 想 也 是 一 種 快 樂 。
  愛情速配對象 己 土 星 、 巨 木 星 、 天 馬 星 男 性
  愛情歡喜冤家 丁 火 星 、 白 靄 星 男 性



我覺得當參考就好,不準也不用太Care

但我個人是覺得yahoo的星座還挺準的說!!

尤其是他的每日星座分析,真的是屢試不爽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開運鑑定團~~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