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做美美的外框了,分享簡單好用nEO iMAGING修圖軟體
快進來瞧瞧吧     


最近一直在找可以編輯相片的軟體,偏偏我又沒有Photo shop
所以只能找替代的軟體取代了
而之前小倩也有介紹過Photo Filtre影像處理軟體
因為是英文版所以我就沒用 (唉...沒辦法,我的英文程度太差了)
不過,沒關係最近剛好在逛白雪姬 blog的時候
又發現一個不錯的修圖軟體nEo iMAGINO
可以做很多出美美的花樣邊框喔,還有很多工具都挺實用的
(我知道功能還是比不上Photo shop啦,但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嗯~~真是太囉,所以馬上就動手做了一張來試貼一下
上面這張片是用《製作多圖組合》功能做出來來的

延伸文章教學請到→魔鬼甄與天使嘉
裡面的【發現超好用邊框軟體】nEO iMAGING 0.19 繁中版
(他有一些範例提供參考,真是感謝魔鬼甄與天使嘉)

或也去nEO iMAGING官方網站 
(
裡頭也有些簡單介紹,不過是簡體中文啦!!) 



ps: 小不點是下載0.19版的喲!!
照片出賣yumi&淋雨妳們二位,真是不好意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