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聊想說來看一下新的電視劇---愛殺17
誰叫他一直狂打廣告,真是打的粉兇勒!!

其實我本來並不太喜歡看推理劇
因為看推理邏輯、思考的片子....真的很累ㄝ!!   (我個人認為)

老實說阿...我向來是個很笨的人,腦筋想法過於簡單
每次跟朋友去看文藝片或是比較深奧的片子老是搞不清楚物狀況
惹得我朋友跟我解釋半天我還是不懂 > <



但看在是張韶涵演的,且廣告狂打的份上就看一下好了

看了之後....媽呀!!!   
想不到愛殺17還挺不錯看勒,就莫名的被吸引進去了
內容有點恐怖血腥,但聽說還有些內容被禁撥喔,好像是太過於血腥了,怕會交壞小孩子

天ㄚ...我都要考試了還這麼混!!  (內心又開始慚愧了起來)


◎愛殺17內容大綱◎

宜真,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卻在妹妹宜靜(張韶涵飾)慘遭意外死亡後,
不知不覺愛上了嫌犯的哥哥克強(陸廷威飾),當她試著走出傷痛,努力靠著真愛活下去時…
沒想到妹妹死亡的真相,卻被一層層的剝開……
鄒克傑(張善傑飾)叛逆卻專情的無辜少年,被誤認為是殺害少女的兇手,為了替心愛的人保守秘密,毅然決然以自殺結束一切……
鄒克強(陸廷威飾)努力想給弟弟克傑(張善傑飾)跟自己一個夢想的男孩,弟弟無辜成為命案嫌犯,他誓言要以暴力向這個社會討回公道,唯一能平息他胸口那團怒火人,卻是被害者的姊姊宜真……
就在那天…十七歲的雙胞胎女兒宜靜的死,毀了一個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當這個謎團逐漸被抽絲剝繭、真相慢慢被拼湊還原之後,眾人能接受這個殘酷的真相嗎?


一純真的個17歲少女  意外墜樓身亡
17歲雙胞胎姊姊  在尋找真相時   意外發現驚人秘密
17歲的夏天  所有美好的青春   無預警在煞那間結束.....

在妹妹慘遭意外死亡之後   當她試著走出傷痛   活下去時.....
發現....一連串的疑問??
誰能解開真相
兇手是誰??
真正的兇手其實是.....??


詳情請看GTV八大官方網站
                三匠影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