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台中逛街
忽然又萌起了穿肚環念頭
二話不說的就跑去穿肚環

誰叫我之前穿的肚臍環發炎過敏
之後又莫名奇妙的開始皮膚越來越薄
最後導致肚環破裂....洗澡洗到一半竟然掉下來
最後的命運就是不能戴了!! >_<
當時真的是傻眼勒~~

想當初我可是痛了好久且才穿不到一年就毀掉了
真的很不甘心勒!!
而我第一次是用槍打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第一次去穿的肚環 
他們竟然是拿一般的耳針..
根本不是打肚臍環在用的針呀!!
且店員教的保養方式很奇怪
打完後有幫我貼膠帶,且他竟然說肚環要保持濕潤?!
好怪ㄟ~~第一次聽到這樣的保樣方法(通常不都是要保持乾燥嗎?)?

嗯...害我會過敏破裂都要怪赤軍啦
我討厭赤軍,只會狂推銷人家買東西
根本沒有專業的知識!!   以後再也不會去了


當初沒打聽好也沒做心理準備就跑去穿了
還真是衝動,不過會去穿肚環也都要拜yumi小姐所賜
當初硬要我馬上穿,都沒讓我考慮就打下去了!!
痛了好久,最後來是失敗!!
只好再去穿第二次

而這次是用手穿的,我是去逢甲阿克蘇
其實正規是應該要用手穿才對的!!
我一樣也是都沒做心理準備就穿了
不過想想也是要有那股衝動才會去實行
不然有的人可能考慮了老半天最後還是不敢去

這次穿肚環費用則是1000元有找,還挺便宜的說
怎麼說勒,因為還要看肚環的價錢來分,不過大致上都不會很貴
肚環價位差不多是$390~~$690再加上手工費300元
所以用到好差不多是在1000元之內!!
聽說台北西門町那邊穿都要1000元以上

手穿的則是先拿一根粗的針先穿過你的肚子~然後再把肚臍環穿上去
打個過程還蠻痛的,我手緊緊抓住我朋友不放
結果抓到他的手都紅了 (真是不好意思啦)

不過手穿比較好,不用痛兩次
呵....說真的我還挺愛美ㄉ
明明很怕痛還是硬要穿肚環!!

希望這次穿肚環後不會再跟之前一樣
且我的體質是屬於那種很容易過敏的
所以有點小擔心...

======================================================

[小不點心得]

以上是我的經驗
提供給要穿肚環的參考
還是手穿的會比較好
型也比較漂亮多了,只要痛一次而已!!
呵....愛美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