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跟之前同事相約聚餐
順便提前幫同事美怡慶生
去85度c買了一個咖啡布雷蛋糕

吃飯吃到一半看到一個小孩超可愛的
在地上爬來爬去的
她才一歲勒,且重點是他是混血兒
還爬到我們這邊來
剛好我要回家的行李放在地上
她竟然對我的紙袋超有興趣的
一直在翻我的袋子,最後竟然還想揹走勒!!
真的真可愛的!!



嗯....經過今天相聚
真的很懷念之前的同事
雖然在一起上班時間不長
他們就紛紛離我而去,另尋高就了
但覺得彼此感情真的還是很好
可以無所不聊,彼此互相關心
那種感覺真的好好喔!!

只可惜...現在只剩自己獨自份奮鬥了
獨自面對那小氣醫生
唉...算ㄌ.....

吃完飯回南投
爸媽看我回家似乎特別高興
可惜回家時間總是特別短暫
明天又要回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