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前天下雨,今天天氣驟降
寒流來報到,真是超冷的
覺得自己是在虐待自己
寒流來不好好在家裡休息,偏要出門去

下午和朋友去看資訊展之後去逛新光
想買電腦卻一直猶豫不覺
桌機好還是筆記電腦好勒?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了我好久
我真的是個沒主見的人
都要聽從別人意見才行
但每個人說法、觀點又都不同
害的我真的是不知該怎麼半才好
煩阿!!  唉~~

而數位相機T10粉紅色限量版還降價到一萬二
聽推銷員解說後超級心動的
本來已經打算要買了
最後竟然說在我考慮的同時間了,已經"賣完了"
靠...阿不然是在裝笑維喔!!
只好跟T10錯過說掰掰了

反正我現在也有數位相機
只是想要換一台罷了
目前最缺的是電腦啦
只是今天竟然連電腦也沒買到就結束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沒主見勒?
啥事都要聽從別人的意見
最後搞得我好累!!

逛新光想買牛仔褲
但我發現最近我發福了
Levi's試了幾件發現怎麼穿都很怪,之後去別間試穿也很不對味
總覺得怪怪的feel
唉~~就是因為我發福了
穿啥麼都很覺得"胖"
這才發現我變胖了不少
唉~~該減肥了啦我


寒冷的一天還虐待自己出去逛到很晚
真是要人命阿
且都沒買到東西犒賞自己
倒是吃了不少東西

冷到想罵髒話
靠.....
明天又要上班了
短暫又寒冷的假期就這樣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