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2/14
靠,一點都不快樂嘛

沒情人的我還真孤單
仍然要上班
看路上一對對的情侶還真是....不是滋味
唉....又是無聊的日子

心想的那個人或許跟別人去慶祝了吧
也不見他的來電或送巧克力

唉....算了....
同事都勸我要釋懷
會的....我會的
只是....需要些時間

同事們都對我很好
知道我心情不好
還特地買巧克力給我吃
真的很感謝妳

為了犒賞自己
自己跑去買了NDSL粉紅色
雖然說我對那種電玩遊戲不是很了解
但還是毫不猶豫的就買了
又花了不少錢!!

買了一台遊戲機回家陪自己
把它當成我的另一個伴
沒有男人沒關係,我有遊戲機就夠了!!
哼....男人算啥!!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過
跟自己好友過也是一樣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