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阿,還是如往常一般

爸媽說要去了親戚家開的民宿走走
現在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嗯....都是粉紅色一片的櫻花林
--------------------------------------------------------

晚上,跟朋友去台中唱歌
過年放假大家都沒事做都跑去唱歌
等了半小時才有包廂
唱約三個小時,唱的很過癮
難得想喝酒,不過也才喝個一兩杯而已
朋友竟說這是第一次看我這樣

其實平常我是菸酒不沾的人
除了爾偶出去夜店會喝點酒其他時間根本不喝
但奇怪的是
每當第一次見面的人卻都不相信我不會抽菸喝酒??

我明明就很乖阿
WHY??會給人這種感覺?

很HI的玩到三點多才回南投
今晚會很HI的關係我想......或許是認識了些新朋友吧
平常都沒時間交朋友
不是上班就是下班
朋友也都局限那幾個
我想...我真的應該多認識些朋友的對ㄅ?!!
免的自己一個人老是在家孤單而胡思亂想....

幸好爸媽沒說啥
呵.....可能是过年吧,所以沒管我!!
------------------------------------------------------------
害我隔天回外公家一早就起來
都沒睡到,超累的!!


呵.....過年就是這樣
唱唱歌,打打牌,睡覺,騎著車亂逛
也因這樣才有多餘時間在家休息
過過些優閒生活
只是....這個假期很短暫
也不過只有三天就要回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