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用花旗卡到華納威秀看電影有打折

平日六折,假日八三折

所以去看了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髗王國

其實我比較想看鋼鐵人或決戰21點......

但為了配合某人,只好看印第安那瓊斯

聽說很好看,但我想那應該是屬於男生愛看的片子吧!!


我覺得SOS還可以而以,不過有幾場打鬥驚險倒是挺刺激的

看完後覺得似乎有点像國家寶藏的樣子!!

其實片中有些地方我看不太懂

所以我看完後去看影評,這才知道這似乎是第四集

我一到三集都沒看過,所以我看不懂也是正常的吧

最近有很多好看的電影上映我都想看

例如:納尼亞、舞力全開

還有鴻孕當頭、鋼鐵人、決戰21點、頭彩冤家.....等  我都還沒去看

不知道誰要陪我去看喔??!!

募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