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i看我挺無聊的,所以又約我和粘一起去台北批貨

中午過後開著車北上去

想不到台中的天氣超好的

但我們一路開著開著,卻從大晴天開到變成烏雲密布

因為台北天氣不佳下起大雨了.....


雖然下雨天,但五分埔還是超多人的

陪Yumi批貨結束後又是七、八個小時了

每次去五分埔必吃的就是雞蛋糕鹽水雞

呼.....台北的鹽水雞真得很好吃ㄝ!!

批完貨很累了,但我們還是跑去士林夜市

就為了要吃"雪片冰"

這似乎是現在士林夜市很熱門的冰品!!

冰店生意超好的,還要排隊等候



逛了一圈士林後,後現他們那的衣服都是五分埔的

今天已經看了一整天的衣服了,也有點膩了就沒逛了

去士林吃個冰,逛一下街,眼看時間也不早了就返回台中了

yumi小姐開車超快的,開回到台中竟然才花一小時多而已

但也不早了,都凌晨一點了

隔天我還得早起上班


雖然一天台北~台中來回很累

但是累歸累卻是狠充實的一天


因為也買了不東西

買了一個Hello kitty的隱形眼鏡外出盒、一雙超高卻似乎穿不太到的高跟拖鞋........



雖然今天忙碌又疲累,但至少可以讓我暫時忘記他

忘記我跟他的不愉快

這時候覺得還是友情勝過愛情

我的好友會陪我散心,分解我的不愉快

真是謝謝你了喔~~~yumi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