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哥一起帶爸媽去翠谷餐廳吃飯慶祝父親節

但昨天我得上班只好延後一天改W六慶祝了

一家子四口人顯得有點單薄,因為老弟缺席!!

我們去翠谷餐廳吃飯
爸媽說以前小時候我們常去那吃飯

以前那間餐廳是開在溪谷邊,有瀑布、有魚....風景很優美

但有一年因為颱風太大了,少流狠大所以餐廳被大水給流走了........

現在又重建了起來,改開在要前往溪頭的方向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新的翠谷餐廳吃飯

我們點了六道菜、一個湯、一份炸薯條點心竟然才花1300元

真是便宜極了!!   且又不錯吃,果然鄉下就是不一樣

如果今天是在台中的餐廳吃飯絕對不可能有這般價錢!!

這間餐廳的生意挺不錯的呢!!

我想大都是遊客比較多,因為附近也不少間民宿

吃飽飯還可以去附近散散步,欣賞一下山中美景!!

翠谷餐廳網址:http://cuigu.mmmtravel.com.tw/

--------------------------------------------------------------------------

嗯,雖然只是個家庭小聚會吃吃飯

我沒送禮物給老爸,但看的出來爸內心其實是很高興的

因為聽到爸跟鄰居朋友們說:『今天我女兒跟兒子請我去餐廳吃飯.....』

呵.....想不到一件小小簡單的事情就足以讓爸這麼開心

爸~~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