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6日兩天去溪頭參加公司三商辦的成長營



第一天先去溪頭爬山吸收芬多精

下午晚上分別玩遊戲和晚會

大家都玩得超HIGH的

第二天才是重頭戲,公司請了兩個講師來上課演講

一個才72年次、一個是家庭主婦轉戰保險業分別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

除了上課之外,我的另一個重責大任是~~講師的引領

當天有点緊張,且我又穿超高的鞋子10公分,超怕摔死

好在最後沒出錯,不然我就糗死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穿上正式服裝

感覺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呢



就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謝謝麗子、婉柔借我衣服喔)


很感謝大家認真辛苦的策畫這次活動

在短短時間要弄出這些真是不簡單

都沒幫上啥忙有点對大家不好意思

呵~~雖然很累(因為每天都很早起床)

但是累得很有代價!!


照片改天補囉!!




我在三商美邦1489

有保險相關問題歡迎找我

e-mail   rocktifa@pc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