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三年多的護理工作,轉行到新娘秘書和保險

忽然變的好自由喔,一開始真不習慣

但我還是沒讓自己鬆懈下來喔

因為我知道我一旦懶墮下來就完蛋了

所以我一如往常早起去參加公司晨會吸收新知

最近也開始找一些舊朋友出來敘敘舊,還挺開心的

希望可以把以前的朋友都找回來


相信今年的小不點會過得很開心的!!!


對了,這個禮拜六要去泰國玩

超期待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長那麼大生平第一次出國ㄝ

以前都卡在班的問題不能休麼多,這次終於沒有這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