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想不到我學新娘秘書已經五個月了

希望將來的我也能畫出像這樣美麗的新娘 
↓↓↓↓↓↓↓
雜誌 



圖片來源"新娘物語"

 

 

 

現在課都上的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成果驗收的時刻了

但是.........沒有麻豆可以給我做造型ㄝ

SO............小不點要來徵"麻豆"囉

針對新娘妝的彩粧&髮型整體造型

自願者最好是台中人

看你哪時候有空,請留言告訴我

若能配合上課時間練習的人更佳喔

我的上課時間是星期日的早上10:00~~~下午5:00


有興趣的人請跟我聯絡喔!!  謝謝


PS~此為沒有給付薪水喔,純粹自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