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想要減肥的緣故

讓我開始找尋好吃的生菜沙拉



之前吃過兩三間便利商店(7XX、全X) 的沙拉

但都覺的份量好少,且也不是非常的新鮮

直到前陣子,讓小不點發現一間好吃的沙拉

那就是歐圖O2早午餐廚房



(MENUL有著一隻可愛的大兔子插畫,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是我最愛的O2的田園千島沙拉

45元,便宜又好吃  且感覺吃了就很健康

看有超多的水果,且每天都會更換不同的水果喔



蔬菜也很清脆、新鮮喔

不會像外面賣的菜都爛爛的

現在O2已經幾乎變成我們診所每天必點的了

沙拉有田園凱薩兩種

而田園有水果優格、和風油醋、千島醬三種口味



O2除了沙拉好吃之外

還有招牌捲、套餐、總匯三明治等.....都很好吃喔



義大利肉醬麵還送飲料特價69元,也是便宜又好吃喔

這是我同事点的,但拍起來有反光

(燻雞總匯三明治) $55



現在O2已經成為我們診所必點的ㄧ家店了

希望我吃沙拉減肥能成功喔!!


PS:雖然說有很多的O2加盟店,但我推薦台中昌平店

因為我們之前訂過好幾間O2,沙拉的份量都沒有昌平店的多

且昌平店的總匯三明治、招牌捲、大亨堡都還有送飲料

可說是經濟又實惠呢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8-2號
店話:04-22478686
arrow
arrow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