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號是yumi的20歲生日
終於滿20歲ㄝ~

我們在c.u pub幫她慶祝(一間新開的pub,在精誠路上)
其實這也不算慶祝ㄅ!
沒蛋糕...也沒禮物...我想yumi一定很失望ㄅ
對不起ㄛ..小不點我最近比較窮囉~你要體量我
我心意有到就好囉...是ㄅ??

嗯~~回想起我的20歲生日可是比你還無聊
本人還在台北可憐的實習當中
哪來的朋友幫我慶生ㄚ??.........説墺這就心酸ㄌ!(> <)

不過說真的啦
20歲真的應該要好好的慶祝一下才行
但..現在都過ㄌ
說這些好像也沒啥用ㄌㄅ??
就當我自己在碎碎唸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