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覺得朋友很容易為了一些小事或別的事情兒造成誤會&吵架
一但彼此誤會了..可能就因此而有心結ㄅ
一但吵架就很難再回到以前那樣子ㄌ 彼此ㄉ心中..開始覺得尷尬

有時候反而倒羨慕男生
如果對對方不爽大可以互相扁一頓就化解了誤會
不像女生總是會想比較多而把畫隱藏在心裡
久而久之便誤會越來越深ㄌ
之後...變成了陌生人

老實說...
真的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

現在的人形形色色
誰是你真正的朋友
說真的..我到現在也還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因為你不知道哪天會不會背叛
曾經被自己好朋友背叛的感覺真的是很不爽
尤其是~~還被以前男友聯合欺騙!!靠..真的很想罵XXX

我知道你或許是為我好
但有必要用這麼偏激的方式讓我明白嗎??
這樣只是傷了我的心阿....
且..你真的有把我當你的朋友看嗎??

唉...人家說感情是最難處理ㄉ
但我絕ㄉ..友情也是
兩著都有它們ㄉ難處!!

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