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也快一個月ㄌ....
忽然又有點不想做的念頭了
真是糟糕ㄝ
我覺得時薪100已經不能滿足我了......真是貪心阿!!
且又是上大夜班的工作
這麼辛苦...害我作息都變不正常了
有時還會害我冒出一顆〝大痘痘〞來,真是不爽

明明就是唸護理的卻找了個不相關的行業

到底要不要去找診所的工作呢??
對於護士的工作我還是存著害怕的心態....始終不敢輕易嘗試

但爸爸多希望我畢業後快點去醫院上班賺錢
真不曉得到時候我要怎麼辦??
一想到就很害怕勒!!

天阿.....我真的不敢想!!

但現在重點是...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做PUB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