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一通電話吵醒了我
想不到竟然是某診所打來的通知我過去

不過這間診所也未免應徵太久了吧
從我上次去面試到現在都差不多過一個月了
直到現在才要決定人選,也未免太挑了吧!!
或許是因為別人都已經找到工作了只剩下我還沒找他們才用我的吧!!
嗯~~算了,有工作就好啦
真的是挺開心的勒,找了好多間診所終於找到了
之前我的診所緣超差的,怎麼找都被打槍
或許真的是沒經驗的關係吧,誰叫我之前都要找不相關護理的工作,以至於現在....
正在失望之餘要放棄找診所,只好改找大醫院的工作之下
這間小兒科診所的電話打來拯救了我
呵~~終於阿!!   我不用再當米蟲了
(該放鞭炮恭喜囉  *_*)

不會再被爸媽罵了
其實我也不想一直當米蟲
沒錢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都不能買想要的東西
不能敗家的日子忍了好久了!!

現在終於有工作了
真的超HAPPY
呵~~
希望明天上班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