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在台灣引進不少的韓國品牌彩妝店
像是:THE FACE SHOP、MISSHA.、SKIN FOOD......
都是走低價位的商品居多,比較適合化妝的初學者吧!!

而我在這之中比較喜歡的算是SKIN FOOD吧
因為論它的包裝和品質我就覺得比其他的韓系彩妝來的喜歡多了
SKIN FOOD的包裝上有個可愛的小天使圖案

雖然說它做的沒有比日本的MJ來的可愛
但還算可以接受啦,我想應該也會擄獲不少少女們的喜歡吧!!

話說回來,前幾天一個人很無聊去一中街買個東西
誰知道莫名的進入了SKIN FOOD的店
一開始只是抱著隨便試用的心態而已
但可能是那的服務人員太親切了的關係,很熱情滴跟我介紹他們的商品
還幫我試擦各色的指甲油,因為之前有買過一次他們家的指甲油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又買了兩瓶粉色系列的!



且還發現一個可愛的腮紅霜,且擦起來很自然像是從皮膚透出來的,
重點是還具有珠光會亮亮的~~讓你氣色加分!!
霜狀也比較適合初學者的人使用喔
雖然說家裡還有ANNA SUI的腮紅,但它的包裝真的是挺可愛的又忍不住買了*_*
(因為是新品所以目前還找不到照片先用別張替代,下面這個也挺可愛的!!)

就在那小姐跟我介紹的同時,不小心發現她的睫毛很閃亮,忍不住問她是擦什麼東西??
原來也是skin food的商品~~光彩奪目睫毛膏    

原本我是想買MJ新出的銀色睫毛膏,但一直缺貨都買不到
試擦後睫毛果真有閃亮的效果ㄝ~~
一點點的小亮片附在睫毛上,嗯....還挺美的
剛好發現到這個,心裡立刻想到說不定這款可以取代MJ喔!!
我不說二話也買了這個!!



呵.....在店員的慫恿下說:消費滿1000即可立即成為會員喔,且會有不定時的優惠商品
心想我還差一點就快1000了
便開始死命的湊東西,狂試用他們家的產品
還好服務人員真的很有耐心,每一項都幫我試用,內心還挺感謝她的
因為阿...如果是在別的地方,有的小姐根本不理你,不理人就算了有的還會擺臭臉勒!!
所以這次遇到的這個小姐人真的很好,才會又讓我想跟她買的慾望
且以我的個性,很少會在一間店一次買彩妝商品一次買那麼多的。

還買了一隻黑色的眼影筆→星鑽眼線筆
我會想買的原因是,是因為它含有亮片
擦在眼睛上很閃亮,且即是眼線筆又可當眼影很不錯
之前買了不少隻眼線筆都會暈開也沒亮片
而剛好這款含挺符合我的需求的,當然也有買來用看看囉!

其實它的紫色也挺美的,但我也有了紫色的眼影就買黑色的



最後,買去角質產品
終於湊到了1000以上,還真是辛苦(汗)
看手錶我竟然花了1小時多在這間店,天阿~~也太久了吧!!
我只是純粹要出來買吃的東西而已勒
卻不小心又敗了1千多
所以阿...還真的是少出門為妙阿
不過1000多就買了這麼多商品還真是挺便宜的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skin food網站看看

skin food中文網站  http://www.skinfood.com.tw/

它網站也做的挺可愛的,都有圖片和簡介&價錢
本來有看中一隻唇蜜,但缺貨中
下次再來買看看 囉
改天來拍張用它的產品的圖片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