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終於拿到我的LV包了         小不點的第一個LV包






上個月有朋友去法國玩,所以請她幫我帶一個LV包回來

我買的款式是:LV 【M40156 】Neverfull  縮口肩揹購物包 (中) 


看YAHOO購物竟然還賣28000元!!

聽說有漲價很多喔

不過我託朋友去法國買整個便宜超超多的

根本就是賺到了 



雖然說這款 LV Neverfull 在台灣超多人揹的

揹出去撞包機會超大

但我還是很愛..........因為買到超便宜的!!


我的第一個LV包,用我自己賺的錢買來的呦

算是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

不過也因此又沒錢了!!


圖片來源:YAHOO奇摩購物中心


當初還在猶豫要買大的還是中的呢

幸好最後沒有下錯決定買中的

看照片中我背中的好像就有點大了說

可能是我比較矮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