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yumi去衣蝶彩繪指甲
 因為之前在e-nail敗了兩千多成為會員,這也都要感謝"林先生"買給我
 說要買黑色指甲油卻意外買到兩千多元
 而消費滿兩千就可成為會員了!!
 會員在生日可以免費彩繪,呵~~所以當然不能白白浪費囉!!!

 說真的,他們家的指甲油是貴了點
 但它說是〝水〞做的,不傷指甲
 且又有點淡淡的香味,一開始真的是挺吸引我的!!
 所以ㄚ~~這也是我一開始會敗兩千多的原因嚕!!
買了幾瓶回去後,還是學不會,只好放棄!!
現在幾乎都被我封起來了,偶而想到才會拿出來塗一下!! 唉..> <  真糟糕

到了e-nail真的是很多圖案都很可愛,還有現在很應景的聖誕老公公
每個都想畫,選了很久才決定畫豹紋的,因為比較高難度~~

嗯....果真是佩服店員,手真巧看她三兩下就畫好了!!
我想ㄚ....要有這種功力大概要學個很久吧,還有重點是要有繪畫能力
像我這種應該永遠都學不會吧!!呵.....我承認我真的很笨!!

終於完成了我的豹紋彩繪,真是越看越愛ㄋ!!

畫完之後和yumi在衣蝶猛拍照,真的是太無聊了點!!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