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雜誌  中文創刊號   $128 




原本是要去買mina雜誌的,卻無意間發現架上多了這本新的雜誌
且封面還是安室奈美惠,不翻翻看怎麼行勒!!
翻了一下後,馬上決定要買它了
捨棄了mina和cawaii,真是不好意思,其實mina也挺好看的啦
只是最近太窮了,沒辦法買太多本雜誌
不過我想我可能哪一天受不了或太無聊的話,會再跑去買mina來看ㄅ!!
但這vivi好像跟mina和cawaii是同一家公司的樣子

這本vivi還真的不錯說,可能是因為是中文的關係吧
之前還挺愛看日本雜誌的,但又看不懂日文,只能看圖片
現在有了中文版,我想我之後應該每一期都會買吧!!呵.....

且它的內頁真的挺豐富的說
介紹很多東西,不會說編排得很空洞
不像之前有時候買別家雜誌都被封面或外表騙了
買回家看之後超後悔的
而這本vivi真的是狠讚,厚厚的一本賣$128,還算挺便宜的!

推薦給大家,以下是它其中的內容照(沒拍很多,因為太懶了)
(專訪安室的內容照,天ㄚ~~安室真的好美喔!!超愛她的)




看完之後,害我很多東西想買說
挑起了我的購物慾
改天要來去好好的逛街,可是....找不到伴ㄝ!!
誰要陪我去逛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