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應該有人發現我又換新的版面了吧

且這次的版面是可愛的小水滴

是的.....因為勒我最近喜歡上小水滴這東西!!

我也有申請養了一隻喔,編號是8-112-327(歡迎來跟我做朋友)

真的是覺得它真的好可愛喔

剛好逛到史丹汀】的網誌,看到他有提供小水滴的版面&相簿...的版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麼可愛的東西怎麼可以錯過勒

所以立刻換了新的版面囉~~~是不是很可愛勒!!

看了心情都變好了說

且之前我的版面也是用他家的 [海的記事]

除此之外,他所提供的其他版面也都很讚喔

有時候還會推出限時禮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史丹汀  逛逛喔,說不定可以發現你喜歡的東西

小不點提醒
如果有取用記得留個言跟人家說一聲喔!!這是禮貌也是尊重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