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東玩回來上班後我......就感冒了

想不到我這次的感冒還挺嚴重的

都失聲了啦,聲音變得跟阿桑一樣...)  難聽死了!!

打了點滴跟吃藥都一直好不起來

昨天還看到報紙說有一名護士因為得到流感且他又沒接種流感疫苗在六天內死亡

還真是可怕!!

好加在我有打流感疫苗,但是今年疫苗有變種所以才會那麼多人感冒.....


我討厭吃藥,因為我不太會吞藥

每次吃藥都要喝掉一杯以上的水



因為我的感冒病毒太強還傳染給藥師

呵.....真的對大家很抱歉喔!!


怎麼覺得我好像也常在感冒?

以前身體就沒這麼差呀!!

我想或許是跟在門診上班有關吧,因為是最直接跟病人接觸的地方

感冒經由呼吸道散播,偏偏我都不愛戴口罩

真是自作孽呀我!!

希望感冒快點好起來,不然後天怎麼吃大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