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輕井澤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          有特約停車場喔!!
電話: 04-23274747
價位:180元起~~500多吧 (以肉質 海鮮來定價)


其實很久之前就想要來介紹一下輕井澤火鍋店
只是勒.....我第一次去沒帶相機
第二次去只顧著吃沒有拍到啥照片
拖了很久,才勉強來擠出這篇文章分享一下



輕井澤在台中應該算挺有名的吧
且生意很好,去幾乎都要預約,不然就是很多人在排位
而我勒~~非常的幸運,因為有認識的朋友在裡面上班
拖他的服,我們不用排隊就有位置了
且他還讓我們坐大桌四人位(明就只有兩個人而已),真是不好意思勒!!
裡面的裝潢都很不錯,燈光美尤其是晚上更有氣氛
裡面環境挺大的,位子很多
還有包廂區,旁邊還有小橋流水勒!!




他們的火鍋樣式還挺多種的
所以價位也就有所不同啦
聽說蕃茄火鍋不錯,且我朋友也推薦。但我不敢亂嘗試,還是乖乖點一般的就好!!

粽合菜盤真的是超大一盤的...
半顆高麗菜、一隻草蝦、兩顆蛤仔、蕃茄、南瓜....還有想的到火鍋料幾乎都有,白飯加一顆蛋...
(不過我沒拍到照片,因為太餓了,他一送來我就馬上煮下鍋吃,後來想到已經來不極了...)
我點的是低脂雞肉,好吃ㄝ
不過勒....肌肉也未免太薄了吧,一夾起來就碎掉了
吃到最後,剩下很多高麗菜
上次沒吃完,這次也是(唉!!>"<)
高麗菜的份量真的很多~~多到嚇人!!

附餐則是紅茶和烏梅冰沙
冰沙小小一杯,酸酸的很過癮
喝不過癮,還偷偷的跟我朋友多ㄠ了一杯!!
呵....其實規定只能一人一杯
只能說~~有認識的真好,果然就是不一樣ㄚ

整體來說,算是間很不錯的火鍋店
價位合理,且料很實在,氣氛也很不錯
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只是...要去之前最好可以先預約
不然尖峰時刻可能要等上半小時
喜歡吃火鍋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