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陣子我買的一些東西
但之前在忙著考執照,就比較沒時間可以寫文章
所以一直到現在才想到要來PO文章
之前也曾經要來寫個美容心得文章
但..實在是工程太耗大了,所以就~~放棄!!
不是啦...等我哪天真的很閒的時候再寫!!
以下是我買的一些小東東↓



小蜜提管狀護唇膏、KATE BR-2眼影、
我的美容日記(紅酒多酚面膜)

  資生堂開架-THERAPIND魔唇唇部按摩精油 
按照片可瀏覽「天使紗粉底慕絲」大圖 媚比琳-天使紗粉底慕絲

還有→TISS卸妝油(沒照片)

其他的東西我也忘了,畢竟都過那麼久了,等我想到再放ㄅ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都想敗ㄝ
只是...現在的我很窮,窮到不行
住家裡都靠爸媽養我
只能等下個月自己賺了錢再買了
忍個一個月就過去了!!
唉~只能說,女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