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愛??
愛情換來的是笑容還是眼淚...??
幸福和痛苦只隔一瞬間
為什麼談一戀情最會總會搞的心情被不斷牽制住
談戀愛不應該是甜甜蜜的嗎??
如果談感情是來讓自己心情變不好變差的話
那我想....寧可不要也罷!!
愛情讓我們從中成長
也看清不少事情....

 誰說情侶不吵架的
吵吵架很正常沒錯
吵完架又是甜甜蜜蜜的
但是...我討厭那種感覺
討厭難過的流淚然後開心ENDING...
感覺很不真實
因為這種痛苦感覺只會一直再我腦海中出現甩不掉

人家說情侶間最忌諱的就是『欺騙』
當你發現對方欺騙你而被自己發現事實真相時
那真的才是最傷人的.......!!
為什麼要欺騙??.   說好聽點是不想傷害人
這,應該說是善意的欺騙?
其實都只是藉口罷了...
幸福不是騙回來的
愛情是不能靠謊言的
愛情是禁不起一再的欺騙!!
善意謊言與自我保護
全都只是為自己編織的謊言
找到ㄧ個自我安慰的藉口罷了!!........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過說謊的經驗
但如果一段愛情充滿著虛偽的謊言和騙局
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呢??
彼此在一起真的快樂嗎....?

愛情是件麻煩的事
可以讓你悲也可以讓你歡
而愛情換來的到底是眼淚還是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