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尋覓覓了好久
單身也一陣子了
曾經......
自己告訴自己說:
一個人就好了
單身比較自由自在,沒人約束多好阿

但是.....
說真的,單身久了也是挺孤單的

我需要一個依靠..
我需要一個擁抱..
我需要一個陪伴的人..
我需要一個照顧我的人...
我需要一個關心我的人...

正因為這樣
我....
在墾丁找到那樣子的他


雖然說目前的我對於這段感情並不是很有把握
也可能是.....有點害怕ㄅ
在愛情中曾被騙過也騙過人
曾經被騙那種感覺很.......XD
所以一開始始終不敢接受
或許也是自己顧慮太多的關係吧
年紀越大,顧慮的就越多~~~唉!! >_<
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了

但想想他朋友跟我說的話
『就給彼此一個機會ㄅ』

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
所以...我選擇了被愛
選擇了他對我的愛

我不奓望兩人在一起會有啥很美好的結果
目前只覺得兩人在一起過的開心就好了
其於的.......就不想多説了

怕孤單、怕寂寞、怕沒人陪的我
需要一個依靠、一個擁抱
你....是否能.......??


=================================================

ㄣ~~這陣子桃花運很多
認識了不少男生
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擔心
以前總希望能多點桃花
但一下子來太多也是挺煩惱的勒
寫了這篇文章很明顯的
ㄣ.....是的
我交男友了!!

我想來看我網誌的你們
知道這消息或許有些突然吧...
但我還是不得不這麼做
或許我這樣做有些狠心
但....我也不想欺騙各位

謝謝你們對我默默的關心
但是....還看我的網誌也別都不出聲
好歹留個言打聲招呼嘛!!  *_*

嗯~~~這是我的選擇
希望能得到大家祝福,可以嗎??
大家以後還會是朋友嗎?
或許是......或許不是..或許......
我不敢想
就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