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了好久
當米蟲的時間也過了好一陣子了
唉~~渾渾噩噩的,好煩!!
前幾天還被爸媽罵
真的很不爽,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我就真的很討厭去大醫院上班ㄚ
為什麼你們都要一直逼我?
從一開始就順你們的意思去唸護校,之後又努力考取執照,考完執照又要我繼續考二技....
而現在......又要逼我去醫院上班.......
是怎樣?  從小到現在都是聽從別人的安排
為什麼我的人生就不能順著自己的意思去做
我都已經22歲勒,為什麼還要為別人而活??
這樣的我真的很不快樂!!   唉....煩煩煩煩

這一年不知怎麼了就整個很不順利
且還窮到不行,簡直快被鬼拖去了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過的最誇張最慘的一段時間了
前幾天爸媽還撂下狠話說:以後再也不給我錢花了
要我自己去賺,真的有夠狠的!!
唉...算啦
在你們心中就只有老弟的存在而已
老弟也才一個禮拜沒回家而已,你們就飛奔去宿舍看他
還幫他買宵夜買好料的,深怕他沒錢花
那我勒??
我以前住宿的時候,你們從沒來看過我

真是差別待遇!!
唉~~想想真的很心酸
偏偏老弟不領爸媽情,總對他們沒禮貌
或許是他正在叛逆期吧!!
算ㄌ...我自己都幾歲了
還跟自己老弟在吃醋

所以....我會獨立
我不會再靠你們了
真的....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唉.....現在是在說氣話嗎?
或許吧!!
只是....我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