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最近不知是在走啥衰運的
接二連三發生一堆倒楣的事情

一開始是鑰匙包整個不見 ( 裡面包含了我的機車和家裡大門、房間鑰匙勒!!)
整個不見真的超級麻煩的,偏偏又都沒有備份鑰匙
只好再去重新換過一組

接著隔天下班要回家路途
機車竟然給我壞掉
天ㄚ...超級不爽的,內心超OS的
破機車,你到底是要給我壞掉幾次才甘願阿??
都是二手貨惹的禍啦
奉勸要買機車的人還是不要買二手的比較好
問題一堆的,光是那些修理費加起來都快要可以買一台新的了
害我這次機車修理費花了快要一千.....

想說在台中發生這麼多衰事,那我回南投總沒事了吧
沒想到回南投後,我的電腦竟然給我掛掉
我一氣之下把整個插頭拔掉再重新裝回去
終於是OK啦,不過......竟然沒聲音
且鍵盤的插頭插不去了啦,我想應該是壞掉了吧!!
真的很衰,又要換一個鍵盤了

真的事很倒楣ㄝ,發生這麼多衰事是怎樣啦
人家說人在倒楣時通常會接二連三的來
還真是如此ㄝ!
我看....我要不要來去拜拜阿??

快瘋掉了我
倒楣死了啦!!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