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什麼原因
覺得自己似乎越來越沒自信

自從失去工作一陣子,開始當米蟲都到爛掉了,頹廢的好久好久....
而身材走了樣,肥了不少公斤
有時後還被小小的嘲笑,雖然只是開個小玩笑,卻很傷人
畢了業,好友漸行漸遠,所剩沒幾個在聯絡的了
真正的好友是誰,又在哪阿??
ㄞ....

似乎越來越沒有什麼POWER
整個人就很沒勁、很沒力
自己沒了什麼自信
看著鏡中的自己似乎憔悴了許多!!
甚至是沒自信到連身旁朋友也這樣深深的同感

我怎麼啦??
小不點以前的活潑開朗、笑容去哪了?
現在的我變的比較少笑了
話也變少了許多,不再像以前那樣聒噪了
有時候甚至都懶的打扮了
ㄞ....
是因為身材變肥了以致於我這樣嗎?
或許多少是因為這樣的關係ㄅ!!
所以...討厭聽到人家說我肥、變胖
都已經很煩了,還要說那些話來諷刺我
醬子....只會更增加我的自卑

自信跑那去了?
我也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