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半夜回家途中想說順便去郵局匯款和刷簿子
結果到了郵局發現一個可疑男子在角落鬼鬼祟祟的
且那角落超暗的
當時覺得超不對勁的
我看他時他卻馬上轉頭過去裝沒事在打電話

而剛好那間郵局不能刷簿子
只好作罷,其實心裡也有點怕怕的
乾脆也不要匯款了,內心還真怕那個男子等一下過來搶劫
想想算了,不匯款了
只想快點走人!!

在我發動摩托車過程
看見轉角有個女生走了出來
想不到那個恐怖男子竟然追她ㄝ
之後他們就在角落消失不見了

當時真是嚇死我了
我趕緊發動摩托車走人
途中一直在想剛剛畫面
如果...
沒有那個女生出現
那變態會不會跑過來追我??....

真的很恐怖ㄝ
不過也不知道那個女生最後怎麼了
沒有跟去看看似乎有點不應該
萬一那個女生被變態怎麼了...那怎麼辦阿??
有點良心過意不去

唉....
所以說,晚上還是少出門、早點回家為妙
尤其是單身女子在外面更要小心才好!!

昨天也看到一則新聞說有一個女子被強灌"精液"
也未免太變態了吧!!
現在什麼人都有,做出的事也越來越變態了
真的很恐怖ㄝ


之後我想想阿
我也挺白吃的
怎麼會想在半夜12點多一點去郵局匯款?
真的是很大膽不怕死勒
可能是沒遇過壞人、變態ㄅ
呵....
總之,女生自己一人在外面的話真的要小心點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