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應朋友要求跟他們去PEACH
啥麼電音派對,感覺很......台
HIGH不起來,沒有想玩的feel
或許是隔天早上還要上班吧
一心只想趕緊回家睡覺

果然害我隔天早上又睡過頭
害我上班累死了
每次都說要遠離夜店
卻都禁不起朋友的邀約
真是糟糕!!
唉....

討厭的是....
之前朋友說心情不好
為了她才陪她去夜店的
竟然還被朋友認為說是我一直找她去的
說我是會帶壞朋友的人....之類的
不然是怎樣阿...??
難道我這樣也做錯了嗎
不想再這樣子繼續去夜店了
免的被說閒話
唉.....只能說好人不好當

現在只想往戶外發展
不想再一直沉溺於夜店了
只是...都找不到個伴可以一起出遊

誰要帶我出去玩阿?
悶死我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