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很多關心我的朋友會來逛我的blog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無名這個地方很不錯

但總是速度慢,不穩定

所以....似乎有不少人已悄悄的搬了家

不是搬到了pixnet,不然就是中華電信或是樂多....

這兩個都不錯,且我也都有申請

這裡,太多人知道我的秘密心事了

所以.....想換個地方玩部落格

但....如果有空,或許兩邊都用也說不定


今後,或許會漸漸轉移到pix那邊吧,開闢一個自己新的blog

因為那的模式跟無名差不多

掰了....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