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晚上,為了他....

想著想著又難過的哭到睡著了

我做了一個夢,是一個美夢

我夢到他忽然回頭來找我了

這很另人意外,卻也令我高興

你安慰我不要哭泣,說你會不捨.....
你要我不哭,把眼淚擦擦

所以我不哭了,而我也終於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了....

夢境中的我很開心
我說~~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就很滿足了
             我不在乎我們的關係是啥.......我只單純的想跟你在一起

好久沒有牽著你的手了
好久沒依謂在你懷裡
好久沒有親吻你
好久沒有抱著你
好久好久沒有........

那種幸福的感覺似乎又回來了
即使不出去,但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很滿足了

但是,我也開始擔心了起來
這份幸福是否只是一場夢??
一場極短暫的美夢

聽人家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果然沒錯!!

正當我沉溺在這幸福的情緒當中
忽然間,被一個聲音吵醒了

原來是手機聲
天亮了,又要去上班了
唉....真煩!!

果然,這只是一場夢
一場期待許久的夢
醒來後還是又回到了現實生活

但...這真的只是一場夢嗎??
我也不曉得
看似是夢,卻又隱約的存在著

真希望可以.....美夢成真....
但是....卻有好多困難阻礙著...

唉.....

這場夢還真困擾著我
開始煩惱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