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一個月到了

4月底,也就是這個禮拜了

Are you ready??

我要的答案你是已經考慮清楚了?

給了你一個月的考慮期也夠了吧

希望你不要給說.....你也很煩....不知道....這類的說

因為....這將是你逃避的藉口

因為我不想再一直楚於這種撲朔迷離的感覺了

我要只是一個明確的答案

如果你....不想,那也請誠實告訴我吧

不用擔心我會怎樣

小不點是很堅強的!! ok?!

但最後還是想跟你說

我是真的喜歡你的.....過去都是我太不懂得珍惜了

抱歉~~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