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化大,害我又感冒了

或許是在診所病毒很強的關係

害我近年來體質變超差的

動不動就拉肚子,不然就是感冒

這一次感冒流鼻水,吃流鼻水藥(抗組織胺類)害我睡個不停

頭超暈的.....

但....這次真的是不吃藥不行了

人家說,情人若有一方生病的話可以藉此增進彼此的感情

因為,有另一半的關心、照顧、或許還會帶妳去看醫生.....

但....這似乎不太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了

誰叫我自己是在診所上班

對方就會回你說:找你們醫生阿,妳就在診所上班了,藥不是一堆的嗎??

還真是無奈勒!!
唉.....拜託,我也是需要人家的關心的好嗎??

多渴望得到你的關心,但卻變的好難....好難....

唉.....

即是只是一杯暖暖的飲料或是湯就覺得很滿足了

但我始終都盼不到......

手機也沒響過

心中只有失望+落寞.....

唉....連這樣的小小的關心我都無法擁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