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跑去Happy Hair(精誠店)  剪短頭髮

以前都在德安的p.f 給MAX剪,而這次換去Happy hair剪

想不到價格還挺便宜的
原價是800(洗+剪),但朋友介紹去的就可以打6折變成480元!!

..............................................................................................................................

朋友看到我都佩服我真有勇氣,怎麼敢一口氣就把原來的長髮給剪那麼短
剪到耳朵下的長度ㄝ!!

其實我也不曉得?
或許是有諸多原因加在一起的關係吧,所以才讓我想去剪頭髮的衝動

且我的頭髮經過我日積月累的燙、染.....諸多的惡搞後,髮質真的變超差的
唯一解救方法就是剪掉重新再留過了!!

剪了好長一段頭髮一點都不心痛
反倒覺得輕鬆多了,或許是想藉此剪掉煩惱吧

不曉得是不是也表示剪掉了我和他之間這段感情?
因為剪完頭髮我就去找他
但他似乎不領情,不喜歡這樣的新髮型.....

我們又為了一件事吵架,之後對待我的態度變冷漠許多

哀.....

剪了個新髮型,原本想說心情可以變開朗許多

但.....卻剛好相反

不知該說才好了!!

不過對於這個新髮型,說真的我還挺喜歡的!!
有種不同於之前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