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又小吵架完後,我又像以往那樣生氣走人了....
原以為我們會就像往常那樣隔天就合好沒事了

但這次........你卻變了
你反而沒打電話給我,卻也因此消失無影無蹤......

我開始心急了
瘋狂打給你卻不接,傳訊息也不回.......
這樣的戲碼已經將近一個禮拜了

我每天只能靜靜等待你主動打來
但是,一天過了一天
始終還是沒接到你來電

看你忽然變這樣
自己心裡大概有個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想....你或許是想分手吧
但卻又不知如何開口,所以才會對我冷淡,想藉此漸漸遠離吧.....!!
即使如此也沒必要忽然間整個人都消失不見吧??
你怎麼這麼狠心?
你怎麼捨得讓我一個人傷心?
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連句道別的話都沒說就消失了........

即使要分開至少也該把話講清楚吧
這樣到底算什麼??

害我整天在想為什麼會是這樣?
想了很多假設......如果.......
搞個自己都悶悶不樂的
每天都睡不好,守著手機不放!!
但還是沒接到你的來電
-----------------------------------------------------

我們情人節明明還一起開心的去吃飯慶祝
你還送我禮物....
為何今天會變這樣??

我不懂.....我真的不暸....

我有做錯事情嗎?
還是你已經變心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      至少也應該讓我明白吧!!

你去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