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原以為我們可以一起手牽手地走向幸福的那一端
但終究.......最後這個美夢還是破碎了!!

------------------------------------------------------------

你對我的冷漠、無情我受夠了
我問你為何不打給我?為何不來找我??
你只冷冷的回答我說:『我...累了....
我承認,你對我......已經沒那個心了
你不覺得我們當朋友會比較好嗎??
你說我還是一樣的任性,一點都沒變......


當我聽你親口說出這些話時,心都碎了

我懂了,其實我知道你早已經沒那個心了
但你就是不忍心傷害我,你不想當壞人
只好對我冷漠,無非就是要逼退我
要我跟你提分手....

我不想當個惹人厭、不懂事的女生
我說,我懂你的意思了,那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靜靜地收拾著我的東西
眼淚卻也不爭氣的往下流

原以為你會安慰我
但你這次卻狠心的看著我收拾東西離開
就連我在你面前哭得有多傷心、多悲慟你也也絲毫沒有心疼

那我們就這樣子了,我走了~~再見!!

我不想再你面前讓你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出了你家,再也控制不了自己情緒了
眼淚就是流個不停.....
-------------------------------------------------

這次想了很多才決定說分手
誰可以忍受男友冷漠無情的對待?
精神上的折磨只是讓我更痛苦罷了

是你破壞了我們的現狀
是你不要這段感情的
是你沒有心了
是你.....


我們的愛情,就走到這
也算是有個Ending.............
一切都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