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下定決心做了這個決定跟你分開

隔天,你就瘋狂打來        
阿......阿............ 是怎樣阿?
你不是說你要上班、加班、還要上課......很累的嗎?
不是說你都很早睡嗎?

那你現在打來不就表示你之前對我說你很累那番話都是騙人的??
-------------------------------------------

最近的我們疏於聯絡

打給你幾乎都不接、也不主動回我    
連傳訊也從來沒回覆過

問你為什麼這樣?    
你都說要加班、上課很累.....

那為什麼一分手就有時間狂打電話?

去....根本都是狗屁廢話
所以那些都只是你的藉口罷了!!

你說你心情不佳想找我聊聊天
為什麼我就得在你心情不好時陪你聊天

那我哩?你又有站在我立場替我想?

在我傷心難過時,想找你聊聊天你卻不肯接我電話
看到ㄣ通未接也不肯回我電話
讓我一人傷心難過

你..........真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