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資訊月     台中區      市政路老虎館

96/12/14(五)~~96/12/19(三)

資訊展這幾天跑去當燦坤的PT工讀生
呵~~一個好好的護士竟然輪墮到要去當PT
一小時才95元,而我當護士也有120~130元/hrs呢

落差的有點大,一時間還真無法平衡呢
誰叫現在剛好離職沒工作
只好將就點去當工讀生了!!


我想不用我多介紹都知道燦坤的制服是亮黃色的吧!!
唉.....本人是有點無法接受這種顏色
但為了這短短工讀六天只好將就忍耐點了

幸好我的工作挺輕鬆的
我負責換取刷卡滿額的贈品
不用在賣場繞來繞去,不然我的腳鐵定會酸死!!


這次資訊展主要兩家大廠是"Acer"    "Asus   "
sony"
Acer 主打的是他們 Notebook 具有”杜比環繞音效
而 Asus 則是推出了輕薄短巧的EEE PC
 sony則是主推最近廣告狂播放,超級HOT的T2可愛機
(T2我也很愛,正在考慮當中,或許會敗也有可能呢!!)

資訊展免費入場,展出六天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走走喔

而我也要穿著那大黃色的制服六天
加油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