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瀏海太長了去給Takasi修剪一下

原本只是想要稍微修剪一下瀏海而已

卻又不小心決定要把整頭的頭毛給剪短了

剪完後有點小小的後悔
 
因為之前我不是一直想留長嗎??

怎麼又忍不住剪短了!!

我想一定是當時我累了且又想睡覺才會說要把頭髮修短的八!!
嗯....沒錯沒錯,一定是這樣的!!

剪完後很呆,很像個小男生!!

媽阿....不敢見人了拉

沒事幹嘛去剪頭髮花5oo元阿我??!!
去........真是的!!

我發誓.....下次絕對不再剪短了

我要快點把頭髮留長

真的!!    

有啥方法可以讓頭髮增長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