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畢業到底是兩年還是三年了?    
說真的我也忘了
只知道是挺漫長的一段時間了!!

自從五專畢業後,跟同學都沒啥連絡
會聯絡的也有那幾位了

這次一年一度的同學會
想不到同學間的變化真大
因為淑文結婚生小BABY了
------------------------------------------------
唉.....看別人家身旁盡是昔日好友
而我身旁坐的竟不是那位熟識的五專同學
我的好友缺席了....

說真的,我有點小失望!!
自從畢了業後就很少聯絡了
這難得的聚會竟等不到她
只能說ㄚ.....我們還真無緣呢!!

同學會來的人也不少
大伙拍拍照,敘敘舊
見到老同學挺開心的

只是失望的是...惟獨"她"沒到!!
不曉得現在的她過的好嗎?
其實....我很想妳
曾經很好過的那段友誼我一直很珍藏
也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回憶
我很感謝....

如果可以,真希望我們能再回到像以前那樣
朋友不求多,一個就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