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還真快就過年了

今天是除夕,但我還要上一個早上的班
下了班再趕回南投跟家人圍爐團圓

今年也是我工作以來第一次包紅包給爸爸媽媽
雖然包的不多,但心意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爸媽每到過年過節都很忙碌
但我卻一點都不幫不上他們的忙
而我都要上班,不能提早趕回家幫忙

對爸媽他們感到很抱歉!!
看他們工作這麼辛苦,我心裡真的很不捨.....

---------------------------------------
為什麼每年過年吃的東西都一樣呢?
但唯一吃不膩的就是羅蔔糕

今天我還親自煎喔
(不過煎的不是很完整就是了....呵)

因為家人都各奔東西,所以很少聚在一起
一年裡我想也只有過年才有機會讓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吧!!

真希望這樣的機會能多一些
這樣"溫馨"的感覺真好,我愛呀!!

回南投過年超冷的
且家裡又在山上
至少比台中還冷了1~2度吧!!
天氣很冷,這樣也才有過年氣氛

那就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